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药十七

不喜欢黄少天还成罪了,真好笑。还有人私信我,太拼了。管天管地管不住别人的思想啊亲。

妹子你真的不是喻队高端黑嘛,你这样我也觉得蛮拼的,碰到你这种狂霸拽酷炫黑子我也是醉了

crissi:

这位太太!你怎么把喻黄tag删了?太太没打我也就不打了吧,毕竟觉得太太配不上这个cp。
就是给大家看看,图个乐子。

阿阿阿:

我本来就觉得黄少天配不上文州,但跪舔舒服了我还是能接受喻黄的,他倒贴这点我也很是欣慰。某些粉那个BLX哟,心疼。

 再说一遍,黄少天长得丑性格差没教养,没能力撑死当个副队长,还天天觊觎人家黄瓜,没一耳刮子拍死他够不错了,粉还自己当个宝,我天!   
热度(22)

在人际关系日渐稀薄的现代,所有的邂逅好像都不会留下痕迹

© 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药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